热爱生活。

养的热带鱼,最后一条,也在昨天夭折了,想想真不应该,就这样罪孽深重地做了杀生的事。不自觉的还是会想到当初之所以要养鱼,因为,想依托这些来忘掉那个人,想把自己寄托给这四条小生物,可是,最后,直到这四条鱼全部死光,我发觉自己还是无法忘掉,放下,很简单的字眼,为什么做起来会这么的不易。更糟糕的是,时间愈久,累积在心头的思念愈发浓烈,每到一个熟悉的地方都会在大脑中回放曾经的场景,回想着一扭头就可以看到那张笑脸。每每遇到熙熙攘攘吵闹的人群,我也只是低着头,轻轻走过,因为,人潮人海中再也没有你的身影,就像你说的那样,一切只怪我入戏太深,而我却不能像我说的那样,会忘掉你,仅此而已。

评论

© 孜不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